恋~

精神分裂加抑郁本人

甜品店风波

  “谢谢舅舅舅妈。”一路上,落英只说了这一句话,因为实在想不到什么可说的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他们后面应该不会拿你怎么样,毕竟有话说在前,你考上天月才让你上学,但是落英你记住了,在那个学校里一定别太张扬了,毕竟天艺坊是你秘密开的,听我一句话,别让自己手上沾灰。”  

  “知道了。”落英答应着,一边思索自己手上有哪些人可以帮忙:落霞秋水,残雪钟离燕,还有一堆假的身份,撑一年应该问题不大了。

    希望遇到的老师都是善茬,尤其是班主任这些,不然可就麻烦了。

    “姐,想啥呢,出去走走吧。”纳兰夏至说完,拉着她就跑,跑的还快,她可不想听自己的老爸在那里长篇大论。

    “小区里,最近有人盯着我们,所以任何要紧事出了小区再说。”落英悄声告诉夏至,“去抹茶店吧,给你张会员卡,以后可以常去。” 

   小区的路上很寂静,连大爷大妈都没有,应该是太热了吧,但是落英深知,人,还有,都在自己上面。

    视角一转,晴岚正凭借轻功穿梭在各个窗沿上,眼睛紧紧盯着路上仅有的两人。再一转,天台上,两个高颜值男性正在聊天(?)。

    “天天,今天怎么不见你女朋友啊?” 

   “你你你别瞎说!”文楠天气的别过头,“什么女朋友不女朋友的……真是烦死人,搞得和催婚似的……” 

   “哈哈哈哈哈……”顾明亮笑的很开心,“你看底下两个,你看上哪一个了?”

   “你看上哪一个了……”天天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吧,我帮你追。”  

   “闭嘴,你个傻子!”小明一巴掌打回去,接着开始发呆。

    过了一会儿,他像灵光乍现一般:“走,去茶色。”  

  “干嘛?” 

   “去会会俩小姑娘啊。” 

   文楠天叹了口气:“走吧。”  

  八成又是晴岚的消息,可总裁明明连手机都没拿出来过啊。

    ……

    ……

    “你看着有什么想点的就点吧,我这店的规矩是最多两张会员卡可以叠用,加一块五折比成本价稍微高一点,一张卡7折。”

    “会员卡咋得啊?”

    “抽奖有千分之一几率,还有就是我给。”

    “哈哈哈哈姐你这账算的真明白……不愧是资本家……”  

    “我说夏至你到底是夸我还是骂我……”

    落英突然停下,因为店里突然进来俩不认识的男的,虽然看着面熟但是…… 

    别拿卡出来,咱不差这点钱。落英发了条消息给夏至,确信她看到了之后,开始打量起这两个颜值爆表的男性生物。

    “看够了吗?”顾明亮突然转过头幽幽的看着她。

    “干嘛?我就不信你长成这样大街上看你的人少。”落英毫不客气地回怼,文楠天看着她忍不住笑出来。

    “哪个学校的,这么没礼貌,当心我告诉你们校长。” 

   “天月的,今年刚考上,你能告就告去,反正他不认识我。”

    “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吧,小姑娘,我俩就天月的老师,我教生物他教物理,而且我俩也是天月花苑的,他还和你住一栋楼,以后见面的日子多着呢哈哈……”  

   “谁让你说的!你个傻子!”

    “当着外人面,你可别让人误会哈……”

    “闭嘴!误会就误会,我还不信治不了你……”

    落英看着夏至忍不住想笑,叹了口气,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个男人互掐,直到进来一个身穿汉服的女人。

    “晴岚,你来的正好,这货刚想打我来着……”  

    “闭嘴你个傻子,和陌生人自报家门不算,连带着把我家门一起报了……”

    “以后在天月还要见面呢,当老师没有老师的样子……我可听说了,这届高一难管,又是珑光集团独生子又是璃氏叶氏集团联姻的女儿还有白氏两个孩子好像是表亲来着……”

    落英默默的听着:都是S市排名靠前的公司,好像除了天艺坊和圣明以外,其他集团老总的孩子们都和她差不多大了。

    另一边的夏至已经惊讶到合不拢嘴,落英见状没敢多留:“服务员,买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