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

精神分裂加抑郁本人

你认识Ta?

  一个男人绕着几座建筑走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刚想伸手抚摸那些陈旧的墙壁,就被人制止了。

  “别碰,上了年纪了,要是掉下来一块就不好了。”一个清冷的女音从身后传来,男人迟疑,收回手,转过头,发现是一对闺蜜。

  那个说话的女生,和她旁边的女生,穿的正是民国时期教会学校常见的女生校服。“能麻烦你帮忙给我和她拍点照片吗?”

  “好呀,你们摆好造型和我说拍照就好。”男人很热心的接过手机。

  “谢谢!雪儿咱们过去吧。”

  “好啊。谢谢你啦~”

  ……

  “怎么想起来来这里拍照的?”

  “我啊,我和她都是S女中毕业的,我今年要回母校当老师了,所以拍个照纪念一下。”

  “那么巧啊,我也是S女中的老师呢,我是苗羽笙,教信息的。”

  “哦,这样!我是冰琪,教英语。”

  “原来是英语老师啊哈哈,我英语一直不好的……”

  “啊,是吗~”

  “你可别这样看着我,搞得我慌死了……”

  “哈哈哈哈,好了琪琪,咱们逛去吧,你别老缠着人家,以后还有见面的机会啊对吧~”

  “闭嘴你你你瞎说些什么!”

  苗羽笙和两人道了别,转身收到一条消息:能帮我订一套S女中的校服吗,以后混进去也方便一点。

  你想干嘛?

  找你啊,你又不肯过来,我已经定位到你电脑了,师傅。

  他一下子血压飙升,把手机放口袋里,坐在边上歇着。

  这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啊!

  ……

  ……

  “喂,您好,请问是陈老师吗?”

  “诶,诶,我是,您是……”陈世竺的态度显得恭敬且格外激动,因为开学前打她电话的家长,多半是要送她钱的。

  “我是纳兰落英的妈妈,一百万,打你卡上,陈老师,我家的女儿平常特别叛逆,作业也不写也不好好学,就是人比较聪明才勉强把初中混过去的,还请陈老师好好“关照”她。”

  陈世竺没那么激动了,但还是很恭敬:“好的,好的,落英妈妈,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陈老师你别听错了,我说的是让你好好关,照,她,做的好的话,后面还有120万。”

  对面愣了一下,好像没听过那么奇怪的要求,而白惠真这边已经略显不耐烦了,又叮嘱了几句敷衍着问了她好,就挂了电话。

  希望这个老女人能识相一点,自己砸那么多钱可就是为了让那个死丫头不好过的。

  冰琪和雪儿逛完街准备回去,突然之间雪儿就接到了电话:喂,是欧阳老师吗?”

  冰琪的目光从黑色变成了血红色,恶狠狠地盯着她的手机。

  雪夜预感到什么,听完她的要求,淡淡一笑:“不好意思家长,我这边不提供这样的服务,如果可以的话,就去找年级组长陈老师好了,她的电话我可以提供给你。”

  然后,挂断电话,安抚起冰琪。

  “是她……这该死的女人……她可怜的女儿……”冰琪声音颤抖,一时半会儿只能讲出只言片语,但是雪夜听懂了。

  “我会好好对她的,琪琪,你就安心在S女中上课吧,有什么事我会来找你的。”

  “谢谢……”

评论